易名磁极

DY易烊千玺剪辑产出野生博主|随便写点文 |全平台🆔同名

【千x你】清纯男大(男追女)1

/

我就读于北京的一个普通本科院校,专业是设计,现在已经大四了,在北京一家设计公司实习,家里赞助和自己攒了些钱,就自己找了个出租房住了下来,不喜欢集体生活,一个人住得蛮好。


我很少呆在家里,因为没装wifi,我一般不实习的时候就在楼下咖啡馆里蹭网,因为跟店主比较熟,有时候坐一天也可以。


但最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男生...


三天前,我很平常地在咖啡馆里坐着,一台笔记本、一杯咖啡、一个人,搞着令我头痛的设计作品。平时也不咋爱打扮,蓬头垢面就出门了,实在是懒,工作要紧...


突然店员走了过来在我耳边说“对面那个男生说想要你的联系方式。”


“啊?”我怔住了,我素面朝天全身上下都没啥关注点,竟然有人看上我了?怕不是什么猥琐男对我图谋不轨吧...


我抬头看了看说“哪个?

  

“就那边抱着猫那个”



我这一望,有点心动了 ....穿着白色套头卫衣,外面套了一件黄色外套,一头乌黑的小顺毛,整个人看起来又乖又温顺...笑起来还有梨涡..还爱猫..这狠狠戳到我了..


不行...恋爱脑要长出来了!我迅速把自己拉回来


“他怎么不自己过来问我要啊..而且他要我微信,怎么不敢看过来啊?”我笑了。


店员说“哈哈哈..他比较害羞,说怕打扰你工作。”


还挺有礼貌,行,那就给吧。


我用便利贴写下了自己号码,让店员递过去。

他是真的很奇怪..拿到纸条后就闷头笑了笑..后面时不时偷摸望我几下...从始至终没过来跟我搭话。

后面一个下午都在店里坐了好久..后来到傍晚他就屁颠屁颠背上书包看起来很着急的从店里离开了。


/

“流浪野王申请添加你为好友”

  

由于已经过了一段时间..一下子没记起是谁,后面想起来是下午找我要联系方式的男生,就给通过了。


我留下了我自己的名字,敷衍地打了句招呼。


“我我...我我是中央戏剧学院,易烊千玺。”

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紧张,看来他网上跟本人一样羞答答,竟然感觉有些可爱。


他的朋友圈都是一些风景,一些文字,他的校园生活,还有他的猫。


后来,就是一段尬聊...

“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”

“我..我..我也是”

“嗯,不用紧张”


------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